中国企业联合会 中国企业家协会    
   
 
展现信息员风采 提高企业形象
企业新闻 | 管理创新 | 文化建设 | 创业历程 | 信息员风采 | 热门文章 | 信息员名录 | 信息员排行 | 首页
当前位置: 中企联合网>>企业信息员>>文化建设

中南建筑人 |荣师付:以“三变一定”的管理思路,创造属于华西人的荣誉

2018年是华西公司历史上最具意义的一年,也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公司全面实现四个百分之百,业务、产值、利润、回款均创华西历史新高。这是全体华西人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荣师付秉承十年磨一剑精神,带领全体华西人努力开拓的最好证明。


荣师付,现任中南建筑华西公司总经理,2008年入职中南,始终带领华西全体员工创新求变、蓬勃发展,以“三变一定”的管理思路创造着属于华西人的荣誉。


   思想变,则企业变  
▲▲▲
荣师付,用自己超前的管理思维,审时度势的长远战略眼光,快速确定成渝核心市场、准确制定战略发展目标、狠抓市场经济效益,通过转变核心管理人员的思路,从而转变整个华西的发展轨迹,实现两翼齐飞!


   管理变,则企业活  
▲▲▲
面对新变化、新形势、新发展以及全新的市场竞争模式。荣师付强调管理模式要变,不能故步自封,要以全新的管理模式来适应新的市场,如果还是用老一辈的经验来管企业,最终将会被慢慢淘汰。“人性化管理”、“员工责任心”、“团队凝聚力”、“学习型人才”、“正向激励机制”等举措逐步融入华西管理模式。


   团队变,则企业凝  
▲▲▲
荣师付,始终坚持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原则,特别强调鲢鱼效应。企业的发展需要新陈代谢,通过大胆任用有激情、有梦想的、有思路、有追求的青年才俊,使华西公司全体上下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共同传承着企业同心共性的文化理念。不断融入大量的新生力量,仅用两年多时间,管理人员由几十号人迅速增长至500多人,通过继承和发扬“老带新”的传承模式,新生力量迅速适应企业文化,在重要岗位上发光发热,打造了一批有思想、有战斗力的狼性团队。


  目标定,则企业强  
▲▲▲
华西公司上下全体成员始终围绕全力打造“百亿华西,千人团队”的终极目标,荣师付进一步明确2019年全司管理人员工作思路,制定区域责任状,重新定位市场,强调思想保持高度一致,上下同心。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新的号角已吹响,征程已在脚下,相信在荣师付的带领下,华西公司必将遵章守纪、围绕指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2019年再创辉煌,高奏凯歌!
    2019年03月20日    供 稿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TEL:(010)68701153 68701159 687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