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联合会 中国企业家协会    
   
 
展现信息员风采 提高企业形象
企业新闻 | 管理创新 | 文化建设 | 创业历程 | 信息员风采 | 热门文章 | 信息员名录 | 信息员排行 | 首页
当前位置: 中企联合网>>企业信息员>>企业新闻

荣师付|十年砥砺,今再起航


    2018年,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
    只是平凡岁月里的一个时间段。
    而对于中南建筑华西公司总经理荣师付来说,
    这一年意义重大。
    从08年入职中南建筑,
    到如今带领华西公司改革创新、大步迈进并取得一个个骄人业绩,
    时间正好过去十年。

    回望过去,荣师付同志从一名扎根项目的大学生,经过不断学习、深入实践、夯实专业技能,积累宝贵经验,到2016年担任中南建筑华西公司总经理以来,通过转变管理思路、狠抓班子建设、重视人才培养等一系列措施大大提升了华西公司在成都区域的企业知名度。
    2018年,他加大力度重拳突击市场营销,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市场环境,果断提出“业务布局为辅、业务转型为主”,积极谋划搭建重庆市场班子,拓展重庆区域,重点推进成渝线的项目从而实现双核驱动、两翼齐飞。同时,高度注重业主满意度指标,保安全、促生产、重形象,带领华西公司2018年上半年产值在建筑产业集团排名中进入前三,分资制、回款集团排名第一,成为中南建筑全国发展新的增长点之一。

    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在校企合作设立的“中南特色班”,荣师付同志以兼职教授身份参与定期、定向培养企业所需人才,让学生在校期间就能了解中南“同心共信”的企业文化以及中南建筑产业集团“建信筑品 开启美好生活”的子文化。同时不遗余力的面向社会吸纳高精尖专业技术人才,多渠道人才队伍建设逐渐打造出一支年轻、富有激情、敢于拼搏的专业化人才队伍。给想学的人提供机会、给能干的人提供平台、给干成的人提供激励,形成人人想做事、人人想成功的良好工作氛围。

    有成功的喜悦也有艰难之时的咬牙坚持,华西公司首个3P项目就是一个艰难的挑战,此项目横跨16个乡镇、225个点,共计2900余户,工期履约问题错综复杂,施工环境恶劣、加之对3P项目的运营管理经验不足,稍有疏忽就将严重威胁到华西公司乃至中南建筑的企业口碑和品牌建设。时不我待,荣师付同志在统筹部署好公司各项后续工作之后就立即赶往项目蹲点,和集团总部派来驰援的兄弟单位一起投入到这场抢工的大作战中来。在抢工过程中,既要克服山区交通不利,又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项疑难问题,白天处理工程现场问题,晚上事无巨细的召开专题推进会,明确推进计划与措施。经常冒雨亲自指挥,带病咬牙坚持,将休息时间压缩到极限。
    终于,自1月11日至2月11日(腊月二十六)的31天时间内,顺利交付172个点,完成我司施工范围内点位的76.44%,得到了政府的高度肯定,实现了阶段性目标,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而他自己也瘦了20多斤。为公司全员树立了榜样。

    面对新时期,新机遇,荣师付同志必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带领华西公司全体员工,在中南建筑产业集团的引领下,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继续发扬中南建筑“用我必胜、使命必达”的企业精神在西南区域开疆扩土,为早日实现华西公司“百亿华西,千人团队”而一路奋进。
    2018年08月13日    供 稿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TEL:(010)68701153 68701159 687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