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联合会 中国企业家协会    
   
 
展现信息员风采 提高企业形象
企业新闻 | 管理创新 | 文化建设 | 创业历程 | 信息员风采 | 热门文章 | 信息员名录 | 信息员排行 | 首页
当前位置: 中企联合网>>企业信息员>>企业新闻

第八届世界青少年艺术节---孝行天下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北京隆重举行

    (特约记者 黄雄师)2016年10月15日,由世界青少年文学艺术联合会、美中文化交流协会主办,俏月华丽、萌童时代、美国阳光学院、CCTV、美国好莱坞电影学院、美国好莱坞Cindy 音乐工作室承办的"第八届世界青少年艺术节---孝行天下”新闻发布会在中国首都北京饭店举办。
  

  “第八届世界青少年艺术节---孝行天下”是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美德“尊老爱幼,孝行天下”。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青少年文化课余生活,发展青少年儿童艺术特长,全面提高青少年儿童的艺术素质,繁荣青少年儿童艺术创作,开展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让更多的东西方文化和不同民族、不同国家的各类文化进行交流,促进我国青少年文化艺术的繁荣昌盛。
  在活动中得到了世界各地友好人士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和家长的积极参与。并收到国际友人士和市长以及美国各市议员发过来贺信,其中有: 南帕萨迪纳市市长 :迈克尔.卡切犹蒂。迪瓦缇市市长:康佳辛。蒙特里公园市市长:核桃市市长.Eric Ching,Mary Su, Robert Pacheco, Andrew Rodriguez, Nancy Tragarz;驻加州议员:鲍勃. 哈夫发来贺信。
  本次活动受到各方领导重视,并亲临会议现场的嘉宾有:杨国栋: 联合国全球中国人联合会(总会)执行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离退休干部管理局王丙义局长。中国红色文化传播中心主席,毛泽东主席扮演者商清瑞;刘少奇主席扮演者庞宪伯;中国第一部领袖人物故事片大渡河中周总理扮演者赵申秋;中国梦伟人艺术团团长,邓小平扮演者黄忠阳;刘瀚锴: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联盟中国首席代表;康舰:中央电视台导演,星光大道创始人;李德东:教育部处长;张炎庆:毛主席警卫长;高江:中国国际电子商务诚信建设委员会秘书长;石军:央视主持人;文化部连续承办十七届春晚制片人穆怀莉。世界青少年文联创办人,主席冰人 ;五房金孔雀公司执行董事王平;五房影视公司总制片张绍贵;美国阳光教育学院驻中国分院院长,姜苏轩;世界名人俱乐部秘书长王鸣文;王灵书中国妇女报编委、社长助理、《家庭周末》主编、高级记者; 芊宠儿(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菲。
  

  在新闻发布会上,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展示了青少年的才艺。北京大爱同声残疾人艺术团表演了千手观音节目,很受欢迎。北京民族大学青年歌手草海百灵组合张美和朱婷演唱了歌曲《牵挂》。国家一级演员、歌唱家王凤霞首唱代表作《喊月亮》。 还有各地选送的节目参加了演出。
  

  本届活动将在12月上旬以中国杭州为中心,在全国各地设立24个分赛区,全面展开艺术比赛活动,最终每个赛区选出的优秀选手将在美国洛杉矶进行决赛展演,并参加由“世界青少年文学艺术联合会”在美国举办的第三届世界青少年春晚。组委会对于优秀青少年编辑在《世界百名优秀青少年》名录中。
    2016年10月18日    供 稿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TEL:(010)68701153 68701159 687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