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业家动态
  黄孝斌:IBA融合是万物互联万物智联的必然选择  
   
  发布时间: 19-11-27 03:50:12pm     
         
 

        11月24日,北京时代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黄孝斌博士在“2019(第三届)全球物联网大会暨2019中国互联网技术大会”上发表题为《IBA融合是万物互联万物智联的必然选择》的主题演讲。这是继8月13日发布IBA融合创新行动纲领后,黄孝斌博士首次面向公众阐述其IBA融合创新观点。 黄孝斌博士指出,IBA融合是基于全量数据并采用分层认知和四向协同的新型技术架构。在一定的规则下综合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按照目标设定实现监测、控制、协同、预测、决策的多维数据深度关联、挖掘分析和智能算法综合运用的过程。IBA融合技术架构的特点是全面感知、分层认知、纵横协同、多维智能、按需配置、安全可控。IBA难点技术在于,多源异构数据融合技术、端边云协同技术、边缘协同与边缘计算技术、复杂场景的智能化技术。 黄孝斌博士表示,IBA融合是机遇也是挑战。IBA融合为万物互联、万物智联奠定更坚实的基础,并将在未来十年内引领物联网技术的创新和发展。时代凌宇将以IBA融合技术创新为先导,探索一批前瞻先导性技术,攻克一批核心关键性技术,构建全新技术架构,在技术研发、商业模式、生态体系、资本融合等方面全面创新,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第三届全球物联网大会由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国家物联网产业创新技术战略联盟、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指导,CIO时代学院、全球物联网大会组委会联合主办,时代凌宇孵化器协办。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