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业要讯
  爱立信收购凯士林移动通信  
   
  发布时间: 19-10-16 09:13:03am     
         
 

      近日,爱立信宣布,已经完成了对凯士林旗下天线和滤波器部门(以下合称“凯士林移动通信”)的收购。这一动作也被视为主设备商向天线等供应链领域延伸的重要缩影。

  凯士林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罗森海姆,是全球领先的天线和滤波器技术提供商。上述交易的最初披露时间是在今年225日。

  爱立信收购凯士林移动通信的一个重要背景是,5G时代,大规模天线(Massive MIMO)技术将被广泛应用,天线需求量大幅增加。此外,过去由运营商向天线厂商单独采购天线的模式,也将转变为主设备厂商将天线集成到基站后再向运营商打包出售。

  针对收购凯士林移动通信一事,爱立信官方表示,此次收购不仅能扩展爱立信的天线和滤波器产品组合,还将为爱立信带来升级无线接入产品所需的至关重要的能力。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