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业家动态
  张建新调任天津万科总经理 卢冰任北方区域副总经理  
   
  发布时间: 19-10-09 09:14:24am     
         
 

     108日,万科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张建新将调任天津,任万科天津公司总经理,目前天津公司总经理卢冰将调任万科北方区域,担任副总经理。对此,万科回复新京报记者称,内容属实,他们两位未来会联席发展京津冀业务。

  公开信息显示,2015年以来,张建新任职万科北京公司副总经理职位。20151月,万科集团内部公告了一则人事调整的通知函,任命杨海为长春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免去其青岛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职务,任命张建新为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免去其长春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职务。

  而卢冰更是万科老将,2005年,卢冰从天津公司调任北京公司任职副总经理,在京期间进行了许多大动作。2012年,万科天津总经理杨涛调离,卢冰接任。

对于万科北方区域的人事任命,万科表示,未来三年是万科北方区域转型发展的关键三年。市场变化、城市发展,需要不断适应外部环境变化。为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时代机遇,顺应万科集团“五位一体”变革重构的发展需要,万科北方区域正在改变过去传统的能力、产品和战法,以应对新挑战,实现新目标。在多城联动、城市浓度和企业能级几个方面建立良性循环,不断匹配新时代客户的需求和时代需要。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