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地方企联动态
  江西表彰“一杰三优”企业家和企业 朱宏任到会讲话并颁奖  
   
  发布时间: 19-09-19 10:25:06am     
         
 
    
 
    9月17日,2019年江西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年会暨表彰大会在江西高安隆重召开。会上表彰了我省2018年度“一杰三优”企业家和企业,即30名“新时代江西杰出企业家”、100名“江西省优秀企业家”、100家“江西省优秀企业”和100名“江西省优秀厂长(经理)”。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江西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张海如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信厅、省发改委、省国资委等领导出席会议。
 
 
    9月16日下午,在会议召开之前,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会见了朱宏任、张海如等同志。他高度赞扬了中企联、省企联为江西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弘扬企业家精神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会上,朱宏任充分肯定了江西省企联、省企业家协会一年来的工作,并高度评价其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广大企业家要坚定信心,积极主动作为。面对目前复杂严峻的局面,增强忧患意识,认真研究新情况、抓住突出问题,奋力攻坚克难。广大企业家要勇于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保持创业创新的热情和激情,不断开拓新思路,研究新策略。广大企业家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增强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就业、关爱员工、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张海如希望广大企业家强化使命担当,强化战略引领,强化创新驱动,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以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目标,不断把我省企业的发展质量和水平推上新的台阶。他指出,企业家必须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知难而进,积极主动作为。企业家要有一点冒险精神,敢为天下先,方显英雄本色。企业家要坚持改革创新精神,培育发展新动能。企业家要有全球化视野,提升国际经营能力。经历风雨的洗礼,我省的企业必将变得更加强大。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