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业要讯
  百度、快手合计斥4.5亿美元战略投资知乎  
   
  发布时间: 19-08-15 09:05:33am     
         
 

      据悉,知乎日前完成约4.5亿美元的F轮融资,由百度和快手联合投资。此轮融资后,知乎问答内容将以智能小程序的形式接入百度App,并在百度搜索、信息流上通过AI技术个性化分发给兴趣不同的用户。

  这被认为是百度加码智能小程序布局的重要一步。日前,百度投资小程序服务商有赞,并联合打造了百度智能小程序直营电商解决方案。数据显示,百度智能小程序平台已入驻小程序数量15万。

据了解,百度投资知乎,背后是基于自身内容生态的考虑。百度一方面自建了由百家号、百度知道、百度经验、百度百科等产品组成的内容护城河,同时通过战略合作和战略投资的方式引入各个垂类的优质内容。知乎也成为继小红书、微博之后,百度引入的又一款内容社交类智能小程序。用户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百度搜索、信息流等产品中浏览知乎全站内容,还可以直接在小程序里和作者、网友互动,甚至进行内容付费等操作。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