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业要讯
  中国雪花啤酒“勇闯天涯”下月将在韩国正式推出  
   
  发布时间: 19-04-19 10:00:55am     
         
 

     韩媒称,酒类进口企业HYUNONE韩国公司17日表示,下月起将在韩国正式推出中国华润雪花啤酒旗下的品牌“勇闯天涯”。

  据韩联社417日报道,HYUNONE韩国是华润雪花啤酒在韩独家经销商,公司代表金俊英(音)表示,为在韩国国内正式推广“勇闯天涯”品牌,去年用了一年时间做足准备。虽然有观点认为韩国进口啤酒市场已饱和,但公司将以口味和竞争优势满足韩国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报道称,“勇闯天涯”包装醒目灵动,采用德国黑尔斯布鲁克和慕尼黑麦芽酿制,添加松柏、柑橘等果香,让口感更加丰满。HYUNONE韩国营销本部长申东秀(音)介绍,这是一款符合国内年轻人口味的产品,口感柔和清凉。

  据报道,申东秀还表示,公司将以合理定价让产品更具价格竞争力。今年将以年轻人为主,专注提升品牌知名度。

报道称,HYUNONE今年在韩国的销售目标为18.45万箱,下月起先在大型超市和便利店推出后,秋季扩至餐厅等市场。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