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财经
  英国议员建议提前8年禁止燃油车  
   
  发布时间: 18-10-19 10:29:44am     
         
 

  北京时间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议会主要政党的一个议员小组周五提议,英国应该在2032年之前禁止汽油和柴油燃料汽车,转向零排放车辆。

  英国下议院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委员会表示,政府应该在2032年前实施这项禁令,比现在的目标提前8年,否则将破坏到2050年将空气污染减少三分之二以上的承诺。

  尽管英国政府表示,希望在发展电动汽车方面领先世界,但该委员会表示,要想实现这一目标,企业就需要更多支持,才能部署必要的充电基础设施,以推动交通运输业从化石燃料转向清洁能源。

  周五发布的这份题为《电动汽车:推动转型》的报告呼吁英国政府增加投资,缓解消费者对转向零排放汽车的担忧。

  去年7月,英国政府承诺在2040年之前禁止销售传统内燃机车。这是在无人驾驶和零排放技术上投资8亿英镑(10亿美元)努力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投资2.46亿英镑研发电池技术。

  Aurora能源研究公司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预计到2040年,英国的电动汽车数量将从现在的约14万辆增至1700万辆,而建造为这些电动汽车充电的基础设施将需要投入大量资金。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