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业要讯
  我爱我家加大租赁房源供应 推三项措施缓解租客焦虑  
   
  发布时间: 18-09-30 09:03:40am     
         
 

     面对暑期北京部分区域房租价格涨幅过大的问题,我爱我家坚决执行政府有关部门的决策和部署。通过不断强化企业专业能力的方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出了加大租赁房源供应,缓解租客焦虑情绪,平抑租金价格等一系列措施,携手同业共同引导租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措施一,加大闲置房源开发力度,有效增加租赁市场房源供应。8月以来,我爱我家相寓新增房源供应超10000套,未来向市场投放2万套租赁房源的计划将如期完成;

  措施二,提高房源和租客匹配效率,缓解市场焦虑情绪。包含普租业务和长租业务(相寓)在内,我爱我家一个月以来,促成租赁交易超过2万次,为数万名租客解决了住房问题;

  措施三,平抑冲动型涨租,引导理性预期。在闲置房源开发过程中,我爱我家积极平抑制冲动型涨租,引导房东理性预期。9月份,长租业务(相寓)平均租金环比8月下降4.5%,与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近期发布的长租公寓租金走势基本一致。在与业主的合约期内,我爱我家将致力维持长租业务(相寓)的租金价格更加理性和稳定。

  通过对国家政策的坚决落实和对行业承诺的认真履行,我爱我家在增加租赁房源有效供给,提高租赁匹配效率,引导价格理性预期等方面将持续做出积极贡献。

  自2000年公司成立以来,我爱我爱一直倡导健全房地产经纪行业法律法规,呼吁建立完善的监督管理体系,并为此积极建言献策。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全行业的共同努力,离不开社会的公正监督,更离不开政府的严格管理。未来,我爱我家将继续拥护国家各项政策,不断强化企业的专业能力,充分履行社会职责,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居住需求而服务。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