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地方企联动态
  长春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主办2018长春市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18-09-14 12:43:42pm    文章来源: 长春市企业联合会 长春市企业家协会  
         
 

1.jpg

会场

2.jpg

会场

3.jpg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海英讲话

4.jpg4.jpg

市企联企协常务副会长史继山主旨发言

5.jpg

市企联企协副会长高学章传达中企联西安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会议精神

6.jpg

市企联企协副会长冯占祥主持会议

7.jpg

亚泰集团董事长、总裁演讲

8.jpg

吉通集团董事长李吉宝演讲

9.jpg

迪瑞药疗董事长宋勇演讲

10.jpg

长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长春演讲

11.jpg

大正博凯董事长肖建明演讲

 

由我会主办的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长春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高峰论坛9月7日在会展中心举行。省企联企协副会长曹家兴,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海英,市工信局局长李维彬、副局长魏长平,企业家代表,市企联企协部分副会长、常务理事及新闻界等有关方面人士百余人参加。

这次活动日高峰论坛恰逢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发表一周年之际,也是全市企业家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在高峰论坛上,高学章副会长传达了中企联西安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会议精神;常务副会长史继山做了《优秀企业家精神是企业家高质量发展的内动力》的主旨发言。

来自长春亚泰、吉林通用、迪瑞药疗、长热集团和大正博凯的宋尚龙、李吉宝、宋勇、刘长春、肖建明5位企业家围绕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引来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海英在高峰论坛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听了5位企业家的演讲,感受到了各位企业家热爱长春、建设长春的深切情怀,拼搏奋斗、自立自强的创业劲头,让我们深受鼓舞,对长春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围绕活动的主题。他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在准确把握客观形势中抢抓机遇;二是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长春经济社会发展步伐;三是要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努力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他最后说,企业使命光荣,企业家责任重大。希望企业家充分发挥视野开阔、联系广泛的优势,多做传递信息、牵线搭桥、招商引资等工作。让更多外地客商关注长春,投资长春,让长春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长春。

活动日高峰论坛由副会长冯占祥主持。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