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活动预告
  关于公布2018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的通知  
   
  发布时间: 18-09-04 10:21:30am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中心城市企业联合会(企业管理协会)、企业家协会,各全国性企业团体,各有关企业: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精神,促进我国服务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高国际竞争力,并为国内外各界提供中国服务业大企业发展的相关数据与研究信息,我会在连续13年成功发布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的基础上,今年又在全国企联系统和有关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参照国际上通行的做法,以2017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推出了2018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详见附件)。

2017年,我国服务业大企业稳健增长,经营效益显著改善,新业态、新模式异军突起,整体上继续呈现稳中向好发展态势。现阶段,国内外经济发展环境更趋复杂,影响服务业发展的不确定性因素增多,希望广大服务业企业努力把握服务本质,抓住消费升级、政策持续发力、数字经济涌现和扩大开放的机遇,协同推进服务创新、管理创新和模式创新,进一步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我国经济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8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名单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日

 

 

 
  相关附件(点击下载):

2018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名单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