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地方企联动态
  中企联调研组来吉林省企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18-08-22 10:57:34am    文章来源: 吉林省企业联合会  
         
 

     715日,中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常务副理事长于吉、副理事长李建明、副理事长胡晓丽、研究部主任郝玉峰、办公室副主任尚晓明等中企联调研组一行莅临我会。我会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常务副秘书长张微、副秘书长袁伟、办公室主任吕艳梅、会员部部长庞博、综合部部长庄严、会员部副部长王一如、办公室副主任王福新等参加了座谈。

省企联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首先代表王国发会长对中企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省企联将全力配合中企联完成在吉林省的调研任务。接下来姜国钧理事长简要汇报了我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并集体观看了我会的工作纪实片。

姜国钧理事长表示,省企联自成立以来,在王国发会长的领导下,一直以打造“企业之家、企业家之家”为己任,树立了“三个提升两个保障”的工作重点,每年都在省内深入调研并形成专题报告,并开展企业家恳谈会、政银企对接会、企业法律咨询日等多样化的品牌活动,为会员提供学习培训和健康体检等服务,真正将企联工作落在了实处。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中央25号文件精神,我会组织了会员赴浙江学习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并在省内开展了广泛调研,形成了弘扬吉林省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的专题报告,得到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和省长景俊海的批示,对在全省范围内落实中央25号文件精神发挥了积极作用。此外,换届筹备工作也是省企联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目前正在有序进行中。

朱宏任理事长首先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与其他中企联调研组成员充分肯定了过去七年里本届企联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并给予高度赞扬。

朱宏任理事长表示,吉林省企联的工作成绩在整个企联系统里都堪称典范,工作开展非常具有开创性,打破了原有的条条框框,结合本省实际情况梳理出来的“三个提升两个保障”,既符合企联组织的总体定位又把具体工作落到了实处。总的来看,吉林省企联的工作之所以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主要在以下五个方面下足了气力:一是抓平台,强品牌;二是抓对接,强纽带;三是抓保障,强根基;四是抓关键,强人才;五是抓质量,强队伍。

朱宏任理事长认为,目前企联系统内存在着一些共性的困难,中企联和省企联之间需要加强联系和交流,分享经验和举措,共同推进企联工作继续向前发展。对于我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他也表达了五点希望:一是把握方向,不断学习;二是不忘初心,勇于创新;三是共建平台,携手发展;四个总结经验,争做典范;五是着眼未来,持续前进。

双方还就企联系统换届工作的筹备开展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

 相关图片:

中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来我会指导工作

 

吉林省企联常务副会长、理事长姜国钧简要汇报我会工作情况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