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地方企联动态
  湖北荆州企业家赴银川学习考察宁夏企业  
   
  发布时间: 18-08-10 04:11:35pm     
         
 

 

荆州企业家赴银川学习考察宁夏企业

[《企业与企业家》报道]2018年8月7日,应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家协会的邀请,湖北省荆州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简称“荆州市企联”)组织30多位荆州企业家组成的学习考察团,赴宁夏银川学习考察当地企业和园区,并互动交流。

荆州企业家与宁夏银川企业家座谈

宁夏企业家协会会长、宁夏锦汇源化工有限公司 董事长龙学旺讲话

荆州市企联会长、荆州巨鲸传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北平讲话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家协会的安排,荆州企业家考察团来到西夏王集团学习考察。在西夏王集团华南大区经理黄少华的引领下,企业家们通过沙盘了解了贺兰山东麓百万亩葡萄长廊规划。接着,参观了国宾酒窖、酿造车间、厂史陈列馆。然后,企业家们观看了西夏王集团宣传片,品鉴了4款西夏王经典葡萄酒。

荆州企业家学习考察西夏王集团

荆州企业家学习考察西夏王集团

荆州企业家学习考察西夏王集团

荆州企业家学习考察西夏王集团

荆州企业家学习考察西夏王集团

荆州企业家学习考察西夏王集团

参观结束后,荆州企业家与银川企业家举行座谈,进行了互动交流。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宁夏锦汇源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学旺先生,代表宁夏及银川企业家发表讲话。龙总首先对荆州市企联一行贵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宁夏企业家协会的概况,希望通过本次考察搭建两地企业家深度交流、合作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两地的经济发展荆州市企联会长、荆州巨鲸传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北平先生介绍了荆州市的发展情况及荆州企联的发展规划。肖会长表示,此行第三次来到宁夏宁夏背靠黄河,荆州背靠长江,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依水生财,靠水发展。同时,热情邀请宁夏及银川的企业家到荆州做客,不断加深两地企业家的交流合作
据悉,此后几天,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家协会将安排荆州企业家学习考察团赴宁夏相关市县的企业和园区学习考察。(宁夏企业家协会)

西夏王集团获奖产品

(责任编辑:宋克杰)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