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业家动态
  刘强东:3次购物言论并非贬低拼多多 和黄峥是朋友  
   
  发布时间: 18-07-18 09:32:58am     
         
 

    17日凌晨,拼多多更新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发行价在16美元-19美元,估值预计突破240亿美元。一时拼多多上市消息引发热议。

  刚好昨日,在美国参加财富头脑风暴科技论坛的京东集团CEO刘强东被问到,拼多多作为京东竞争对手,如何看待其商业模式?刘强东表示他并不在意其他商业模式,只关注顾客体验,“只要你在中国购物过几次,也许只要三次,你就会有自己的答案!”

  一时之间,刘强东言论与拼多多上市争议挂钩,其言论被解读为对拼多多的贬低,被媒体争相报道。

  向刘强东求证此事,刘强东独家回应称:“没有贬低拼多多的意思!昨日在现场,在观众专注于商业模式提问的情况下,我希望把大家重新吸引到用户层面,还是应该以用户为中心进行商业模式思考,而不是没人考虑用户体验,单纯去为了追求新奇特商业模式。”

  刘强东再次强调,其关于购物3次就知道答案的言论“并没有针对任何单一公司”,“我和拼多多创始人Colin关系也非常好,似乎所有电商公司的创始人一直私下里都是朋友,包括李国庆、陈欧、卜广齐、沈亚和黄峥。”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