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协会动态
  泰国证券公司协会推出联合加密货币交易所  
   
  发布时间: 18-07-06 09:38:57am     
         
 

据泰国证券公司协会(ASCO) 主席Pattera Dilokrungthirapop7 3 日透露,ASCO正在考虑建立一个联合加密货币交易所,并计划几个公司一起申请一个加密货币交易所许可证。

  Dilokrungthirapop称,几家泰国证券公司向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联合加密货币运营许可证申请,主要是为了降低成本并分享技术。据介绍,只要有证券营业执照,公司就可以成为数字资产经纪人和经销商,以及经营数字代币电子钱包。

  Dilokrungthirapop还称,ASCO证券公司也对ICO产品门户网站感兴趣,该组织将与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合作,旨在允许证券公司将业务扩展到数字资产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 月份,泰国加密货币的法律框架生效,将加密货币定义为“数字资产和数字代币”,并将其纳入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管辖范围。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