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地方企联动态
  省领导到天门纺机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18-04-28 03:11:41pm     
         
 

 

尔肯江·吐拉洪(左二)到天门纺机调研

2018425日,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来到天门纺机公司等企事业单位调研统战、群团工作情况。天门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春霞,天门纺机公司董事长沈方勇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尔肯江·吐拉洪一行先后深入天门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和创业孵化基地、新疆务工经商人员服务点、雁叫社区、湖北华世通、湖北宇电、天门纺机、天门卓尔产业园以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地,与干部群众交流,调研基层统战、群团工作,并召开统战和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和基层意见建议,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尔肯江·吐拉洪(中)与沈方勇(左)亲切握手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天门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下,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城乡一体、走在前列”目标。

尔肯江·吐拉洪对天门统战、群团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他要求,要突出重点,抓好基层统战工作。在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方面,要重点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坚守“清”的底线、红线的基础上,敢于同企业家打交道、交朋友,发挥统战部、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了解他们的愿望,反映他们的诉求,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统战、群团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傅新绪)

尔肯江·吐拉洪(中)听取沈方勇(右)的汇报

沈方勇(右)向尔肯江·吐拉洪(左)汇报

(责任编辑:宋克杰)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