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业家动态
  任正非:未来五年华为销售收入或1500亿到2000亿美元  
   
  发布时间: 18-04-08 09:01:16am     
         
 

     44日下午,深圳市人民政府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华为将扎根深圳发展,建设国际化总部。市委书记王伟中、华为公司总裁任正非见证签约,市长陈如桂、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王伟中充分肯定华为公司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深圳正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要求,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努力开创深圳经济特区工作新局面。市委市政府将坚持服务企业、企业至上,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着力补齐城市短板,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宜居宜业生态环境,让企业和人才更舒心更省心更专心地在深发展。

  任正非说,过去30多年,华为的成长得益于中国改革开放,得益于深圳领先的营商环境。未来华为将继续扎根深圳,推进深圳总部转型升级,通过华为的国际化发展,向世界讲好深圳企业创新创业故事,进一步扩大深圳的国际影响力。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深圳市政府将持续深化营商环境改革,积极为华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优质的保障和服务;市政府还将提高华为坂田基地的周边建设规划标准,更好体现深圳国际化和现代化水平。华为将继续加大在深圳的投资力度,将新技术、新业务在深圳实现产业化,同时继续强化坂田基地的总部功能,通过改造升级建设国际化总部,积极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开放型智慧城市生态圈,积极协助深圳推进平安城市建设、云计算、政务云和大数据战略等实施。

  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第83位。2017年华为实现稳健增长,全球销售收入603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7%。按照任正非总裁4日在签约仪式上透露的数字,未来5年华为的销售收入有可能达到1500亿-2000亿美元。

  市领导高自民,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华为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陈黎芳等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