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地方企联动态
  湖北省企联秘书长工作会议突出弘扬企业家精神  
   
  发布时间: 18-02-04 04:38:15pm     
         
 

 

湖北省企联秘书长工作会议主席台

《企业与企业家》杂志 宋克杰报道 20171214-15日,湖北省企业联合会、湖北省企业家协会、湖北省工业经济协会(简称“省企联”)“2017年秘书长工作会议”在黄鹤楼酒业咸宁生产基地森林美酒小镇召开,40余名来自全省相关会员企业的兼职副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的《意见》(中发[201725号文)精神;省企联秘书长孙宁报告了2017年工作及下阶段的工作安排;一冶、三环、卓尔、长虹机械等企业的兼职副秘书长发了言,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25号文件精神的心得体会,肯定了省企联秘书处所作的一系列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的工作,提出了加强和完善省企联工作与建设的意见及建议。

湖北省企联秘书长工作会议会场

湖北省企联秘书长工作会议会场

湖北省企联秘书长孙宁作工作报告

企业代表发言

企业代表发言

会议认为,作为市场主体的企业,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企业建设和发展的全领域及全过程。尤其是企业的经营管理人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要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的重要指示与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意见》的25号文件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弘扬企业家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精神,进一步弘扬企业家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不断强化忠诚意识、拓展世界眼光、提高战略思维、增强创新精神、锻造优秀品行,力争做一名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以将企业做强做大做优的实际行动,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应有的贡献。

湖北省企联秘书长工作会议会场

湖北省企联秘书长工作会议会场

湖北省企联秘书长工作会议会场

湖北省企联秘书长工作会议会场

湖北省企联秘书长工作会议会场

会议期间,应黄鹤楼酒业领导的邀请,与会代表冒雨考察了黄鹤楼酒业古法酿酒全套工艺、包装车间和美酒银行──洞藏酒库,参观了黄鹤楼酒博物馆、森林美酒小镇、酒文化山间绿道、酒品展销厅,参与了老“天成坊”古法酿酒工艺体验和黄鹤楼原酒趣味勾调体验。精湛的古法酿酒技艺、秀美的湖光山色厂区、浓郁的生态美酒文化,博得与会代表齐声称赞。大家说,我们在黄鹤楼森林美酒小镇开了眼界,学了手艺,长了见识,确实不虚此行。

湖北省企联秘书长工作会议代表在黄鹤楼酒业司标前合影

(原载《企业与企业家》杂志20181月号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