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联动态
  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出席“海尔集团人单合一管理创新经验推广交流现场会”  
   
  发布时间: 17-11-24 03:55:48pm    文章来源: 咨询与培训中心  
         
 
    10月30日至31日,由我会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指导、海尔集团承办的“海尔集团人单合一管理创新经验推广交流现场会”在青岛成功召开。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司长许科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作主旨演讲,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副司长胡群、处长匡佩远出席会议,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项阳青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我会常务副理事长于吉主持。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一部委《关于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宣传、推广和交流海尔集团管理创新经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曹仰锋、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赵剑波分别解读了海尔人单合一管理新模式,海尔集团的COSMO平台、大顺逛平台、雷神小微、小帅影院小微和盈康小微分享了海尔人单合一管理创新实践经验。会议期间还参观学习了海尔生活展、文化展以及黄岛中央空调互联工厂。来自全国的企业家、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门有关负责人、咨询机构代表、媒体代表、部分地方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代表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我会咨询与培训中心、企业创新工作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后,海尔集团给朱宏任常务副会长发来了感谢信。对中企联在演讲中从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组织创新和制度创新四个维度肯定了海尔经验表示备受鼓舞,也希望继续得到中国企联的指导和支持,为海尔集团的持续发展,为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