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活动预告
  关于 “千企千镇工程” 参与意向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17-06-12 09:32:56am     
         
 

各会员单位:

按照我会与国家发改委、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城镇化促进会等六部门共同开展《关于实施“千企千镇工程”推进美丽特色小()镇建设的通知》(发改规划[2016]2604号)的要求,本着自愿的原则,我会拟对本会会员单位(包括其下属单位)中有意参加“千企千镇工程”的企业进行摸底登记,以便更好的开展后续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拟筹建或培育特色小()镇、具备相应经济实力和运作能力的大型国有和民营企业。

(二)参加培训

拟邀请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千企千镇工程”培训班(免费),具体由我会和中国城镇化促进会负责组织实施,2017年将不定期举办8-10期。

每期培训班将同时邀请地方县(区)、乡(镇)级人民政府或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进行镇企交流。

地方负责人主要由第一、二、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发改委、住建局等单位推荐。

(三)报送相关材料

请各有意向的企业填报参加“千企千镇工程”意向调查表(详见附表),并传真或电子邮件发至我会。(电子版下载请见我会官方网站www.cec1979.org.cn

(四)联系方式

中国企业联合会会员工作部金迪

电话: 010-68418109

传真: 010-88417961

邮箱: huiyuanbu2007@126.com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2017522  

 
  相关附件(点击下载):

附表:“千企千镇工程”意向调查表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