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两化融合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工信部召开  
   
  发布时间: 14-05-04 03:30:36pm     
         
 

    421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工信部召开。领导小组组长、工信部部长苗圩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方向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会议听取了信息化司、科技司关于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联合工作组成员和浙江省关于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工作落实计划的汇报。我会常务副理事长于吉汇报了中国企业联合会工作落实情况。专家组组长王安耕提出了对管理体系贯标试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苗圩部长做最后总结发言,指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建设和推广是“一把手”工程,各地区、各部门、各支撑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工作计划和任务分工,持之以恒的扎实推进,抓出实效。工信部各专业司局、部分地方工信主管部门、联合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会企业创新工作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