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联动态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委员会换届会议暨全国企联企业信息工作会议在山东省枣庄市举行  
   
  发布时间: 13-11-04 10:34:47am     
         
 

1030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委员会换届会议暨全国企联企业信息工作会议在山东省枣庄市举行。会议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承办,山东能源枣矿集团协办。本次会议总结了第三届中国企联信息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情况,选举产生了由192名委员组成的第四届中国企联信息工作委员会,通过了修改《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的议案。会议推选我会副理事长于武任第四届信工委主任,信息工作部主任张志骧任常务副主任,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满慎刚、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魄、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强等十位企业负责人为信工委副主任,信息工作部副主任刘波任秘书长。聘请工业与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调研员余鲲、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樊会文、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与管理研究所研究员张晓文、清华大学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魏克为信工委学术顾问。

本次会议以“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信息化建设”为主题,对当前的企业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总结交流了企业信息工作先进经验。会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樊会文作了《信息技术应用趋势与企业大数据》、清华大学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魏克作了《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信息安全》、华网资讯副总经理戚星作了《大数据时代的信息整合网络舆情与企业管理》的主题发言。部分企业和地方企联代表在会上作了企业信息化建设经验交流。本次会议还对企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会前,参会代表对枣矿集团付煤公司和高煤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来自全国企业和地方企联代表、专家等共计14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