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业技术创新
  《我国企业技术创新能力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13-05-14 03:58:29pm     
         
 

2013226日,《我国企业技术创新能力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课题专家验收会在我会A03会议室召开。来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等单位的评审专家,工信部科技司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我会领导蒋黔贵、胡新欣、李建明以及管理现代化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评审专家认为,该课题研究思路清晰、方法科学、工作扎实、成果突出,对研究我国企业技术创新能力评价具有较高的学术借鉴价值,对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自身开展技术创新能力评价工作具有较好的参考意义,研究成果达到了课题立项目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验收。此外,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应用利用此项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课题是201110月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委托我会承担的一项重要课题,我会企业技术进步工作委员会和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组成联合课题组承担了具体研究工作。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