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业书屋
  网络广告与数字传播  
   
  发布时间: 12-09-21 02:42:10pm     
         
 

 

 
 
    名:网络广告与数字传播
副 书 名:
丛 书 名:
    者:刘千桂
    价:32.00
出版日期:2012年5月
    号:ISBN 978-7-5164-0024-1
责任编辑:
    次:第1版
    本:16开
 

宣传语
 

21世纪广告学教材系列
 

内容简介
 

早在1964年,麦克卢汉就在《理解媒介》一书中指出:“大众媒介所显示的,并不是受众的规模,而是人人参与的事实。”
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变革,将带来人们学习、工作和生活方式的根本性改变,也将带来生产关系、社会网络和商业模式的根本性改变。电信技术、电视技术和网络技术的发展和融合,带动着新闻模式、传播模式、消费者行为的变革以及传媒业态和产业格局的改变,广告的生态环境正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作者简介
 

刘千桂
北京印刷学院广告学专业教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移动商务专家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信息产业协会资深专家。其主持的中央电视台有关“央视国际经营发展战略”的系列研究,成功帮助央视国际实现战略转型,为新央视国际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笔者还长期为国家重点新闻机构、网站提供咨询服务。
本书是笔者以《众媒介理论——广告解放运动宣言》、《广告大逆转——众媒介与新广告》两本专著撰写为基础,倾心推出的又一力作。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