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业书屋
  带队伍-中基层管理者85分法则  
   
  发布时间: 12-09-21 01:52:09pm     
         
 

 

 
 
    名:带队伍-中基层管理者85分法则
副 书 名:
丛 书 名:
    者:朱江
    价:29.80
出版日期:2012年5月
    号:ISBN 978-7-5164-0036-4
责任编辑:
    次:第1版
    本:16 开
 

宣传语
 

柳传志在谈到企业管理时认为,管理的三个必要因素之一,就是带队伍。
这本书以管理专家的眼光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际,写出了带团队的精髓与核心,是中基层管理者学习提高的经典必读之一。
 

内容简介
 

《带队伍-中基层管理者85分法则》:本书围绕着企业中基层管理者的日常工作职责和事务,系统并具体地提醒、说明、督促、指导,内涵紧贴现实,条理清晰,事例丰富,方法切实可行,提醒督促醒目强劲,并带有数十项富有启示意义的法则原理,是中基层管理者的实效管理工具专著。
 

作者简介
 

朱江
男,1989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工学硕士。独立工作人,企业经营管理顾问、人文素养和职业素质培训专家。为多种类型的企业做过管理咨询服务,为众多的企业员工和大学生做过职业素质和人文素养培训服务。已出版《精要精妙千百汇》、《敬业确实有道理》、《中层管理执行手册》、《原则》、《以人为本实施战略与细节》、《青蛙启示录》、《20几岁,做最强的自己》、《办法总比困难多》、《爱我中国每一天》、《不要指望老板》、《做在当下》等书籍。其中,《20几岁,做最强的自己》在第二届(2010年)百本青春优秀读物评选活动中当选,《爱我中国每一天》入选政府的“农家书屋”项目,《做在当下》入选全国总工会的“职工书屋”项目。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