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企业书屋
  生命的富足  
   
  发布时间: 12-09-12 03:14:13pm     
         
 

 

出 版 社:企业管理出版社
    名:生命的富足
副 书 名:
丛 书 名:
    者:明觉 著
    价:38.00元
出版日期:2012年6月
    号:ISBN 978-7-5164-0029-6
责任编辑:
    次:第1版
    本:16 开
图书分类:人生哲学/通俗读物

宣传语
 

我们大多数人穷其一生,想解决好人与自身的问题、人与人的问题、人与自然的问题这三个问题,却很少有能处理好的,结果弄得一辈子坎坎坷坷,跌跌宕宕,感叹怀才不遇,生不逢时,命运不济,最后怨天尤人,心怀遗憾地画下自己并不圆满的人生句号。那,谁又能让我们早一点明白人生的真谛,找到解决好三个根本问题的路径呢?
学会爱自己,相信自己,寻求精神回归,身、心、灵三相生活,你将会获得心灵的富足,以致生命的富足。
 

内容简介
 

生命原本就是丰盛而富足的,当我们愿意相信,同时用这份丰盛富足,去关照他人,及更大的环境和场域时,生命就被赋予了更广大深远的意义。你会感受到那份能量,也会因那份能量而创造出更大的价值、更多的奇迹。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在这条修行的路上,期待与更多的人走在一起……

作者简介
 

明觉,兰夫人和国际训练机构总裁,明行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明德培训学校校长国际专业教练协会,(LAPC)国际注册企业教练,NLP执行师,《生命智慧之慧心》《教练型企业家训练》《美国九型人格》课程导师。拥有20年国企、外企和民企经营管理经验,10年教练培训生涯,为逾百家企业提供过教练培训服务。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京ICP证 13027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