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在线申请入会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
 
    亿达集团有限公司  
     
  
始创于1994年的“亿达之声”系列文化公益活动,迄今已成功地持续举办18年,从最初的专场文艺演出,到后来的“亿达之声”新年音乐会,最终逐步扩展到涵括了“亿达之声”新年音乐会、“亿达之声”大连少儿艺术大赛、“亿达之声”大连夏季国际艺术节、“亿达之声”爱心音乐教室工程、亿达业主文化节等多类别、多平台的综合文化公益活动。
近二十年来,亿达之声新年音乐会共邀请芬兰拉蒂交响乐团、波兰华沙爱乐乐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俄罗斯国立交响乐团、柏林交响乐团等国内外著名乐团来连,为大连市民带来70余场世界水准的的音乐会;亿达之声大连夏季国际艺术节邀请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等十余个国家的演出团体,为大连市民奉献了40余场艺术精品;“亿达之声”大连市少儿艺术大赛,以艺术为载体,搭建各项艺术比赛的公益平台,让近千所学校的万余名孩子通过少儿艺术大赛的舞台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亿达之声爱心音乐教室工程,积极搭建“帮、学、研、用”平台,在音乐教室援建、山区儿童艺术培养、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全面探索,推动偏远山区儿童音乐艺术教育发展,在大连、朝阳等地捐献(含带动社会力量)爱心基金百万元,捐建音乐教室35个,辐射两万余名山区儿童。
“亿达之声”作为亿达集团企业文化推广、品牌传播的知名文化品牌,早已成为高雅艺术、文化教育、慈善公益的代名词,为提升城市的文化品位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作为一种企业的自觉,“亿达之声”这个社会公益产品对亿达集团宏观企业文化建设和社会的贡献也越发成熟、越发明显。

  

相关链接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海尔集团公司
·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
·首钢总公司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