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在线申请入会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最新动态
 
    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议在北京召开  
     
  

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议于2014年12月4日在北京召开。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企联驻会副会长、基金会理事长尹援平,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处长宋光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企联、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史向辉主持会议。
尹援平理事长代表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并提出了今后5年的工作建议。在过去的5年中,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遵照中国企联王忠禹会长的指示,坚持“调整、完善、提高”工作方针,紧跟我国经济建设与企业改革发展形势,围绕企业和企业家关注的经济及管理领域的热点问题,在积极筹措资金的同时,扎实有效地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动,为推进我国企业管理现代化事业和企业家队伍建设,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不仅得到了政府的充分肯定,而且受到了广大企业、企业家的欢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今后5年,基金会将在深入研究 “新常态”下我国企业发展的新特点、新趋势的基础上,围绕中国改革发展大局和中国企联的中心任务,进一步明确基金会的发展方向,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水平,为促进企业实现高水平发展,提供更多支持,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表决通过了各项议案,继续聘请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袁宝华担任基金会顾问,同时被聘为基金会顾问的还有北京大学原副校长张国有教授。中国企联驻会副会长尹援平、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董事长宋志平、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忠、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为贵、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副总裁施洪祥、北京能源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陆海军、北京首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灏、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正贵、金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锦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志学、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陈国青、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杨杜、常务副理事长史向辉、基金会副理事长曹明新、中国企联办公室主任邵红亚、基金会秘书长王菲菲、副秘书长肖震东等17位企业家、专家、发起单位有关人员当选为基金会理事。尹援平同志再次当选为基金会理事长,史向辉同志当选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曹明新再次当选为基金会副理事长,王菲菲再次当选为秘书长。中国企联副理事长李建明担任基金会监事。
李德成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5年来,基金会在推动企业深化改革、转变发展方式,创新管理理论与实践,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资助和支持;在弘扬企业家创业创新精神和推动企业家队伍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的影响和促进作用;在宣传推广企业成功管理经验与先进管理方法,促进企业交流与合作方面,作出了应有贡献。李德成强调,今后基金会要求生存、谋发展,关键是突出自身的特色,着力为深化企业改革服务,为企业管理创新服务,为弘扬企业家精神服务,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顾问、北京大学原副校长张国有,以及北京首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灏、金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锦方、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陈国青、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杨杜等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出席了会议,并对基金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相关链接

·关于开展第十三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2企业绿色低碳发展优秀实践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十二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十一届 “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十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第九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候选人产生
·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五届十次理事会议的函
·第八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候选人产生
·2013年12月10日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九次理事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