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国企业联合会
 中国企业家协会
 中国医学基金会
 支持单位
 全国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
 
 联系方式
 中国企业家健康工程
 地址:中国解放军总医院
    康馨大厦5层
 电话:010-88219570
 传真:010-88219569
 
 
  7月2日,“健康与财富—中国企业家健康工程2005年年会”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本次活动围绕着中国企业家健康问题、现阶段面临的课题以及社会广为关心的问题展开。会议总结了中国企业家健康工程启动三年来的各项工作,向社会各界发布相关信息,征集各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也为企业界、医疗界和社会团体高层领导,搭建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
  袁宝华、陈锦华、张彦宁、陈兰通、郭子恒、阎颖、张龙之、瞿怀明、朱培康等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企业家代表、首都各大医院领导、中国企联和全国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系统的数十家企业家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健康工程名誉副主席、中国企联执行副会长、国务院原副秘书长阎颖同志在会上作了“中国企业家健康工程工作汇报”,系统回顾了健康工程三年多以来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健康工程副主席、中国医学基金会常务副会长殷子烈同志宣读了“中国企业家健康工程医学专业委员名单和企业家高级顾问名单”,协和、北京、同仁、人民等20余所知名医院院长和著名专家51人出任医学专业委员;中海油、联想、恒基伟业等12位著名企业的企业家出任高级顾问。
  以商务通著称的恒基伟业电子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征宇代表企业家作了“让我们的生命更有质量”的发言;胜利油田孤东采油厂健康工程促进协会郑连华会长作了“健康管理是现代企业的常态工作” 的发言;太原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太原企业家健康工程组委会主任作了“用真爱营造企业家的健康港湾” 的发言,各自从企业家健康、企业家健康工作、企业团体对企业家的健康服务角度介绍经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院长吕厚山也作了发言。
  会上,还进行了中联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帝诚国际广告公司等单位向中国企业家健康工程专项基金的捐赠仪式。
  本次会议由中国企联、全国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和中国医学基金会共同发起,是首次由有关部门领导、企业家、知名医院领导、著名学者共同参与的以企业家健康为主题的盛会。
                             
 

 
[文]2005年中国企业家健康工程年会会议议程
[文]工程名誉副主席、中国企联执行副会长、国务院原副秘书长阎颖:中国企业家健康工程工作汇报
[文]北京恒基伟业董事长张征宇:让我们的生命活得更有质量
[文]胜利油田孤东采油厂健康工程促进协会会长郑连华:"健康管理"是现代企业的常态工作
[文]太原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太原市企业家健康工程组委会主任田文波:用真爱营造企业家的健康港湾
[文]人民医院院长吕厚山:为企业家保驾护航无上光荣
[文]中联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程奇英:健康工程的工作让我们感动
[文]北京帝诚国际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建宏:创意的力量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