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 目:强化管理提升,推动企业持续创新发展
报告人:李佐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副所长)

    李佐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人本发展理论创立者,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等多所高校兼职教授,同时兼任多个学术团体职务,被多个地方政府聘为顾问或首席经济学家。博士师从我国权威经济学家吴敬琏研究员,硕士师从国际著名经济学家、发展经济学奠基人张培刚教授。
    湖南安化人,先后在高校、企业、银行、政府等八个单位工作。主要研究领域涉及资源环境政策、绿色低碳经济、宏观经济、区域经济、产业经济、“三农”问题、投资机会和企业战略等。著有《人本发展理论》等五部专著,在《人民日报》等报刊上发表了数百篇文章,呈递给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五十余篇调研报告,主持或参与过八十余项国内外重大科研课题,在《人民日报》和《改革》等报刊上发表了数百篇文章,提出的“中国经济进入重化工业阶段”等观点引起了广泛的反响。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