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主持会议

    李德成:尊敬的各位领导、企业界、学术界的各位代表,新闻界的朋友们,现在我宣布第八届全国企业文化年暨200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开幕!首先我代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向前来参加各位代表、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下面,首先我向大家介绍出席今天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的各位领导,他们是:

    全国政协原常务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同志;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同志;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同志;

    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兰通同志;

    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冯并同志;

    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尹援平同志;

    北京大学副校长张国有同志;

    本届年会是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由大峘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作为学术单位共同参加。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后危机时代,中国企业文化前瞻,如何把大力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作为转变发展方式,强化管理、自主创新和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内在动力和管理保障,增强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共同交流如何把握机遇,谋划未来,扎实搞好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企业改革、创新和发展壮大,实现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为了发现、培育、推广企业文化的成功经验,准确的把握中国企业文化的发展方向,不断创新和丰富中国企业文化建设的理论与实践,近年来,中国企业联合会不断加大企业文化建设的推进力度和完善各项服务工作,通过举办全国企业文化年会表彰优秀成果和创建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等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国企业文化的发展水平,汇集了我国企业文化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前沿理念,形成了社会各界共同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良好局面,受到了企业界、学术界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积极的反映。

    首先请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同志致辞,大家欢迎!

(文稿来自速录,未经审校)
站点地图 - 客服中心 - 常见问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条款
中国企业联合会 中国企业家协会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