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在线申请入会  
     
返回首页
 
    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出席“2018广东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暨诚信建设大会”  
  

 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出席“2018广东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暨诚信建设大会”

   

6月14日,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出席“2018广东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暨诚信建设大会”并发表讲话。此次论坛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全国人大原常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原省长黄华华,广东省人大原常委、广东省企联原常务副会长梁灿盛,广东省企联执行会长孟云娟出席了大会。朱宏任在讲话中指出,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在新时代具有重要的意义,应当从国家战略高度,深刻认识企业家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优化支持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政策环境,强化全社会尊重企业家的文化自觉,为激发企业家精神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实际工作中,要把能否营造有利于企业家成长的良好环境,能否有效激发企业家精神,能否充分发挥企业家作用,作为检验全面深化涉企改革是否取得切实成效的一项重要标准,作为衡量企联系统全心全意为企业与企业家服务水平高低的尺度。一是做好维护企业家权益工作,加大对企业维权的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进一步保护企业家精神。二是大力宣传优秀企业家精神,体现企业家在转型升级、创业创新、守法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进一步营造尊重和鼓励企业家干事业的社会氛围。三是加强对企业家的社会荣誉激励,进一步激发企业家精神。

孟云娟在致辞中表示,广东省企联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面向全省企业,以积极宣传、全面维权、开展系列活动等形式为载体做了大量工作,将继续和全省企业家一起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广东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系列活动在大会上正式启动,多家企业共同签署了诚信公约,全省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900多人参加大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