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在线申请入会  
     
返回首页
 
    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出席“2017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企业峰会”  
  

 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出席“2017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企业峰会”

   

    12月19日,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出席了由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主办,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联合国驻华系统支持的“2017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企业峰会”。朱宏任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9月中国成为全球首个出台《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国别方案》的国家,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全面开展可持续发展议程落实工作,并在多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上实现“早期收获”。他强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进程中,中国企业扮演了主力军作用。在消除贫困、促进就业、助力教育和社区发展、推进可持续生产和能源供应,保护生态环境、应对气候变化、推动全球伙伴关系等方方面面,都作出令人瞩目的贡献。他还指出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需要在创新发展、共享发展、绿色发展、合规发展和开放发展等五个方面做出更多努力。联合国全球契约理事、全球契约中国网络轮值主席傅成玉,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王建宙,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总干事代表兼亚洲及大洋洲总代表刘萌,联合国驻华协调员代表兼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欧敏行,瑞典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安凯福等嘉宾参加了本次峰会并致辞。我会副理事长刘鹏参加峰会并公布“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17中国企业最佳实践”入选企业名单。全球契约中国网络代表将《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17中国企业最佳实践》成果集提交给了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代表。峰会上还正式发布了《中国企业参与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倡议》。来自政府有关部门、联合国相关组织、企业、学术机构和媒体代表共约300多人参加了本次峰会。雇主工作部和国际联络部有关人员参加了峰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