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在线申请入会  
     
返回首页
 
    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出席2017年全国企联系统雇主工作会议  
  

  12月2日,我会召开全国企联工作(郑州)座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主持座谈会。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甘肃省、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企联,武汉市、沈阳市、长春市、哈尔滨市、大连市企联和河南省郑州市、洛阳市、安阳市、南阳市、焦作市、平顶山市企联、新疆伊犁州企联等有关领导参加了企联工作座谈会。座谈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了各地企联贯彻落实中发[2017]25号文件精神工作情况,企联工作情况,就新时代如何进一步做好企业、企业家工作,改进和加强企联工作,发挥企联系统整体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来自安阳德众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龙蟒佰利联集团公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公司、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参加了企业家座谈会,主要围绕当前企业经营情况和形势、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改善企业发展环境、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等问题进行了座谈。朱宏任在企联工作座谈会上指出,企联的工作要坚持政治导向,坚持夯实基础,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体系建设。副理事长刘鹏、王琪出席了座谈会,并分别结合中国企联雇主工作、党建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等作了讲话。办公室、研究部、雇主工作部、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