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在线申请入会  
     
返回首页
 
    驻会副会长黄海嵩出席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  
  

 3月29日,驻会副会长黄海嵩出席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并在主论坛“中原开放发展论坛”发表讲话。黄海嵩在讲话中指出,在当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深化,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要适应转型发展新形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优势,推动企业做强做优。要以企业家精神引领企业持续发展,发扬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精神,增强拼搏进取精神,弘扬担当精神;要以创新驱动实现企业提质增效,通过管理创新,有效控制成本,提高生产率,加强企业技术创新,占得先机,掌握战略主动,通过创新供给,满足多层次消费需求,通过加强体制机制创新,造就人才队伍;要以开放理念推动企业走向世界,以“一带一路”战略为指引,在全球范围内统筹生产和营销布局,参与全球经济治理和公共产品供给,推进企业国际化经营。要抓住国家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大部署的机遇,在河南投资兴业。表示中国企联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动员和组织广大企业投身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事业,努力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会前,黄海嵩副会长与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进行会谈,介绍了中国企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企业家服务情况,并就如何引导企业参与河南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投洽会和会谈。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