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在线申请入会  
     
返回首页
 
    驻会副会长黄海嵩带队赴上海、福建开展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合调研督导  
  

 11月7日至11日,驻会副会长黄海嵩带队赴上海市、福建省开展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合调研督导。调研组针对两地贯彻落实中央10号文件的进展情况,推进集体合同制度实施攻坚计划、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以及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的组织建设,成立省(市)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等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召开了省(市)级和地市(区县)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会、企联、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座谈会,实地走访了上海金桥工业园区、厦门市长虹路和谐劳动关系示范街及有关企业。海嵩同志对两地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及推进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对园区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引入第三方,及时高效化解企业劳动纠纷的经验,以及社区街道通过评价示范活动实现综合治理的典型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进一步做好协调劳动关系,以及各级企联积极参与劳动争议调解工作等提出了要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相关部门的同志及我会雇主工作部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调研。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