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在线申请入会  
     
返回首页
 
    陕西省企业家协会、陕西省女企业家协会 联合举办“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知识讲座”  
  

                      陕西省企业家协会、陕西省女企业家协会

联合举办“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知识讲座”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战略方针,普及公司法人治理知识,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使企业快速进入资本市场。陕西省企业家协会、陕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于2014年12月4日在西安举办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知识讲座”。

讲座由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段克明同志主持。主讲人为陕西省政协委员、省企业家协会法律服务部主任、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德恒(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律师何玉辉女士。部分企业的负责人,负责法律、财务方面的有关人员以及地市企协负责人共计110多人参加了讲座。

这次讲座从产权风险、管理风险、企业家个人原因引起的法律风险、企业经营法律风险防范提示等四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作了讲解,使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企业风险防范的措施与法律对策,尤其在当前企业资金普遍紧张的情况下,企业如何进入资本市场进行运作和融资,如何预防融资中的法律风险,给大家传授了方法和技巧,与会人员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