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在线申请入会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2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2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于2012年3月24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互联网时代的管理变革”为主题,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和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和中小企业司共同主办。来自全国各地国资委、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企业团体和国务院有关部门、全国性企业团体、有关企业的负责人,第十八届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创造单位代表,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新闻单位代表,共700多人出席了大会。

    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王忠禹,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蒋黔贵做了大会主题报告。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副局长王润秋同志宣读了“第十八届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获得企业名单”。中国企联执行副会长王基铭、尹援平,中国企联副会长张瑞敏、赵地、张人为、赵小刚、刘双珉、俞锦芳、王兆成,财政部企业司司长刘玉廷,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司长郑立新、副司长苗长兴,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副局长王润秋出席了会议。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同志作了报告。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兰通主持大会开幕仪式。

    国务院研究室信息研究司副司长向东、IBM全球业务咨询服务部合伙人兼战略型专家徐永华、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秘书长兼《互联网周刊》主编姜奇平、全国审委会执行副主任、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胡新欣分别作了“2012年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创新成长的变革利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和“第十八届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点评及第十九届成果申报重点”专题演讲。

       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自2003年起每年举行一届,是国内最高层次的企业管理经验交流盛会,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企业家、管理专家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参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总结和推广新时期我国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探讨企业改革和管理面临的突出问题、传播国内外先进管理理论和方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新浪财经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同步直播。


  

相关链接

·2023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21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20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9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8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7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6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5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2014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