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创新大会
 
    2013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会议主题:“创新驱动:新机遇 新挑战”  
     
  

中国企业联合会、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和中小企业司于2013年3月31日在北京召开“2012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会议主题:“创新驱动:新机遇 新挑战”。

更多内容可访问:http://cec1979.org.cn/huodong/2013guanli/


  

相关链接

·2014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会议主题:“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推进企业创新发展”
·2012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会议主题:“互联网时代的管理变革”
·2011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会议主题:“后危机时期的企业管理:转型 队伍 创新”
·2010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会议主题:“以管理创新推动企业战略转型”
·2009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会议主题:“加强管理和技术进步:应对危机的现实选择”。
·2008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主题:管理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
·2006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钓鱼台国宾馆召开。会议主题:依靠科学管理推进创新型企业建设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