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企联 在线申请入会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国际合作项目
 
    朱宏任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在深圳出席“中挪非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有关活动  
     
  

2019114-17日,由我会与挪威工商总会、乌干达雇主联合会、坦桑尼亚雇主协会和肯尼亚雇主联合会合作实施的“中挪非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在深圳、广州开展活动,挪威工商总会国际部主任图贺米勒、企业发展处主任谭桃丽,坦桑尼亚雇主协会理事长阿格雷穆里母卡、法务部主任苏珊诺东巴,乌干达雇主联合会理事长道格拉斯欧皮奥、项目协调员夏菲马纳法,肯尼亚雇主联合会战略研究政策部主任斯蒂芬欧比罗、项目协调员玛丽尼亚加专程来华参加活动。

114日上午,深圳市天界神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莫李娟应邀为代表团一行做了题为“中国的传统文化对企业文化的影响”的报告,我会国际部副主任刘寒松汇报了中国三方机制的历史与现状,并分别回答了代表团的相关提问。下午,我会副理事长于武率代表团一行访问了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公司副董事长蔡正富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在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方面的经验,并回答了代表团的提问。

115日上午,“投资东非中资企业劳动关系研讨会”在深圳召开,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于剑、挪威工商总会国际部主任图贺米勒、坦桑尼亚雇主协会理事长阿格雷穆里母卡在开幕式上致词,会议由我会副理事长于武主持。乌干达雇主联合会理事长道格拉斯欧皮奥、坦桑尼亚雇主协会法务部主任苏珊诺东巴、肯尼亚雇主联合会战略研究政策部主任斯蒂芬欧比罗、华坚集团埃塞俄比亚工业园区副总裁张芸淇、中建材投资有限公司海外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叶松、深圳市饭店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文辉、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区域发展规划研究所所长刘祥等先后在研讨会上发言,介绍了东非国家的总体投资环境,并就投资东非的中资企业如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对策等分享了经验,东非国家雇主组织表示愿意为前去投资的中资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挪威工商总会企业发展秘书处主任谭桃丽在研讨会闭幕式上做了总结发言。来自深圳的3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协助承办了此次会议。

115日下午,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出席并主持了深圳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座谈会,我会副理事长于武,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于剑、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康永魁及外方代表团成员参加了座谈会。深圳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处赖粤文、深圳市总工会法律部江红、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助理朱兴勃分别代表三方就深圳市三方机制现状及挑战、最低工资的确定及对企业的影响、互联网平台和智能化对企业用工的影响等议题做了介绍,并回答了代表团的提问。

116日上午,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率代表团一行访问了腾讯集团总部并座谈,腾讯宏观中心主任吴娇、产业政策部总监曹珅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以及人才激励与管理的经验,并就代表团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我会副理事长于武、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康永魁参加了座谈会。

代表团访问深圳期间,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会见了挪威工商总会国际部主任图贺米勒和企业发展秘书处主任谭桃丽,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深化、拓展双方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副理事长于武和国际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117日,我会及代表团一行在广州与当地非洲贸易商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服装、建材、小家电等行业的中非贸易情况;118日,中、挪、乌、坦、肯五国雇主组织代表讨论了“中挪非企业社会责任”合作项目今年的具体实施计划.



  

相关链接

·国际部信息2024年工作汇总(1月至3月)
·国际部信息2023年工作汇总(10月至12月)
·国际部信息2023年工作汇总(7月至9月)
·国际部信息2023年工作汇总(4月至6月)
·国际部信息2023年工作汇总(1月至3月)
·国际部信息2022年工作汇总(10月至12月)
·国际部信息2022年工作汇总(7月至9月)
·国际部信息2022年工作汇总(4月至6月)
·国际部信息2022年工作汇总(1月至3月)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