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简介 入库流程 名优库 智能平台 旧数据库 活动预告 数据库首页 中企联合网  
 
关于入选“中国企业数据库暨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 名优产品、知名品牌等子库”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按照国家信息化战略和企业适应信息网络技术迅猛发展的客观要求,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中国企联)近几年运用网络技术手段,重点开发建设了国内有一定权威性与影响力的“中国企业数据库”,形成了包含几十万家企业数据的电子化数据库,搭建起了为中外企业提供数据服务的平台和中国企业网络社区。数据库集中反映了我国企业现状,为社会各界提供查询、检索企业信息,并为企业宣传展示、资本运营、产品营销、拓展商机提供数据服务。
  中国企业信息交流中心受中国企联委托,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运用成熟的网络信息技术,通过中企联合网(中国企联网站,日点击量居中国经济类社团网站之首,达80万次以上)开展中国企业数据库的建设工作,已初具规模。中国企业数据库包括企业信息库和中国优秀企业、中国优秀企业家、中国名优产品、中国知名品牌等子库,以满足不同企业的个性化需求。望贵单位接到文件后准备相关资料,速与我们联系,根据自身情况自愿办理申请入选相关事宜。
  一、入库对象
  在全国或在地方、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企业、企业家和产品;社会认知度高、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沿的企业和产品等。
  二、所需资料
  1.加盖单位公章的《申请表》和《入库工作单》原件各一份;
  2.所获主要荣誉相关资料复印件;
  3.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4.800字以内文字介绍及相关图片资料(电子版)。
  三、主要服务项目
  1.入库企业(企业家、产品、品牌)将获得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颁发的入库证书和证牌。
  2.为入库企业(企业家、产品、品牌)制作个性化宣传网页在中企联合网上长期宣传,提供一年入库资料更新服务。同时,在众多大型搜索引擎中可搜索到相关资料。
  3.个性化宣传网页提供独立的智能化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一年,对入库企业信息进行随时、无限次的修改和发布。
  4.入库企业可指定人员作为中企联合网特约信息员,提供企业新闻或论文等稿件,免费在我会“中企联合网”和有关信息刊物中摘选、刊登。我们将从中选取优秀稿件向《企业管理》和《中国企业报》等我会创办媒体推荐刊登。
  5.入库企业(企业家)将在中企联合网统一公告。

  四、入库服务费
  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名优产品、知名品牌库等名优子库入库服务费4800元/库。
  五、注意事项
  1.入库企业应根据自身的发展变化,随时对入库资料进行更新,我中心每年将对入库资质进行重新确认。
  2.以上入库服务费用,为入库当年一次性收取,企业根据实际情况,自愿选择参与。


  附:入库申请表

二○○八年二月十八日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主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中国企业联合会信息工作部 技术支持

TEL:(010)68701159 68701142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