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图三胞高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宏图三胞高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宏图三胞高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宏图三胞高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IT产品与通讯产品研发、制造、销售、系统集成、服务于一体的贸、工、技大型IT连锁零售企业。在国家统计局权威公布的中国300大零售企业排名中,宏图三胞位列第37位,成为名列最前的IT零售企业。  
    公司采用灵活的用人机制与科学化的管理体制,吸引了无数业内精英、有志之士的倾力加盟。形成一支由3000多精兵强将组成的高素质团队,其中博士生38人,硕士以上人员达72人,大专学历人数接近100%,另有专业技师近1000名,各种专业技能国内同行领先,能够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与国内外多所重点大学和研究院所进行技术合作,组成了多所具有国内领先技术,一流水平的高科技研发中心以及产业研发基地。  
    目前,公司下辖苏中、苏北、苏南、上海四大区域,拥有数十家自营IT连锁综合卖场,纵深华东3、4级市场,全面覆盖苏、沪、皖区域,被业界誉为中国最具潜能的IT营销网络之一。庞大的IT连锁终端网络体系带来了业界瞩目的规模效应,被形象的称为“狼群经济”。2003年,销售收入突破25亿元,荣膺中国IT零售排行榜首。预计到2004年销售收入将达40亿元,将再度成为引领中国IT终端的领跑者。  
    宏图三胞是中国境内率先将沃尔玛(Wal-mart)的连锁仓储模式、戴尔(DELL)电脑的个性化定制模式、麦当劳(McDonald’s)的标准化服务模式三者优势思想与理念巧妙融合,精心提炼形成符合中国I消费国情的“WDM”营销运营模式。并以此形成了以“WDM”营销模式为核心的物流平台、信息平台、品牌平台、服务平台。公司秉承“前路我创,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四大产业平台的发展方向,横向切入,纵向深入,凭借完善的产品与技术服务体系,以及“平价销售,连锁服务”的发展方向,力争在中国境内打造一场IT产业的销售革命。  
    在南京新港开发区巨资打造了一个占地近1000亩的高科技产业基地,形成了从配件生产到销售终端的无缝产业链。加强与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国际机构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投产了国内首条PC柔性生产线,形成年产60万的生产能力。并将卖场直销与专业定制合而为一,在确保宏图品牌(Hiteker)电脑的品质与服务充分保证的基础上,采取按需定制形式,通过规模化的专业生产,以品牌化的工艺流程和标准化的技术指标为保障,使宏图品牌电脑能够充分满足消费群体在品质、性能、价格、个性、服务等方面的需求,成功实现宏图品牌运作的直销零库存、品质零缺陷、服务零距离。  
    宏图三胞在努力自身发展的同时,还积极加强与上游厂家沟通平台的建立,与Intel、Microsoft、英迈(国际)、IBM、HP(惠普)、Apple(苹果)、东芝、联想、方正、清华同方、TCL等国内外IT知名企业形成了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几年不懈的努力,使其在优势商业资源与优势制造产业资源的结合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市场的综合竞争力得了极大提高,其IT产品的零售总量已经占据华东地区IT零售总盘的相当份额。目前,宏图三胞已经具备了全国市场竞争的实力与体量。  
    宏图三胞正朝着建成中国著名的IT贸、工、技一体化集团公司的战略目标迈进!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