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升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上海升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上海升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升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由上海发电集体资产经营中心和上海新源投资有限公司出资300万设立。
    公司现有员工150人,除了为上海闵行发电厂、杨树浦发电厂、南市发电厂各类机组提供大修、小修外,同时也为系统内外、国际与国内提供电力成套设备及其附件的设计、安装检修、运行、调试、冷作加工、电动机、泵类、风机、电动工具的服务;电力、电工器材销售以及咨询服务。
    公司拥有一支管理先进、技术精湛、服务规范的员工队伍。公司已通过法国国际质量认证有限公司(BVQI)ISO9001,2000“质量体系生产,安装和服务的质量保证模式”的认证,正朝着标准化、规范化方向发展。公司以竭诚为业主服务的姿态,取信于行业内外。公司具有承接30万发电设备检修、22万伏高压变电站检修、5万千瓦发电机组安装的资质,多次承接国内外电力工程项目,如海南海口、福建三门、江苏谏壁、张家港华宇、浙江萧山、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缅甸、柬埔寨等电厂的项目。近年来,又承接长兴岛电厂管理、外高桥90万机组和30万机组、漕泾30万燃气联合循环机组、御桥、江桥垃圾电厂、威钢、市东供电公司、市南供电公司、市区供电公司变电站的检修工程,闵行区中心医院燃气发电机组安装、青浦工业园区自备电厂汽轮机大修以及浦东国际机场能源中心运行管理工程项目。全体员工在历尽艰辛之后,磨砺了意志,形成了“求实、开拓、创新、争先”的团队精神。
    公司的宗旨是“服务电厂、拓展市场、提高双效、争创一流”。同时把加强企业管理贯穿于整个生产经营活动之中,以人为本,坚持体制、机制、管理、科技“四个创新”,在实践中建立与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以现代企业制度为标准的科学管理体系,不断提高公司在市场经济中的应变能力、竞争能力和发展潜力。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