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宸新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上海宸新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企业动态


国际建筑文化交流(IACF),宸新智能喜获双奖


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人居署
执行主任安娜·蒂贝琼卡女士为
何总颁发“IACE2006国际建筑文化杰出成就奖”
2006中国国际建筑文化交流协会领导为宸新公司
颁发“IACE2006国际交流建筑科技进步奖”
(公司代表吴副总、右一)
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人居署
执行主任安娜.蒂贝琼卡女士
为宸新公司亲笔提词
    2006中国国际建筑文化交流暨第六届国际建筑设计与城市规划展览会于2006年10月18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活动中,上海宸新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培新荣获(IACF)国际建筑文化杰出成就奖,上海宸新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荣获“(IACF)国际交流建筑科技进步奖。

    2006中国国际建筑文化交流暨第六届国际建筑设计与城市规划展览会”由中国国内知名的“中国国际建筑文化交流”与“上海国际建筑设计与城市规划展览会”强强联合打造而成。展会得到了法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等专业机构的大力支持,这些国家的相关企业也参加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达到12000平方米,欲共同打造中国最具规模和权威的专业盛会。

    “中国国际建筑文化交流”是由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人居环境专业委员会、国际建筑学会共同主办的。这是近年来在上海举办的颇具规模、层次的国际建筑文化交流盛会,也代表了国际建筑设计界的一流水平。

    本次论坛活动得到了联合国人居署的大力支持,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人居署执行主任安娜.蒂贝琼卡女士与会并做主题演讲。在了解了上海宸新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后,欣然题字:“因为有了你们优秀的规划设计和建设,预示着上海将会拥有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