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宸新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上海宸新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企业动态


建设部智能委员会领导来我公司视察


建设部专家亲临公司指导
专家正在评审
    2006年9月12日建设部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久松同志和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郭维钧教授、副主任毛剑英教授等人以及沪上知名自动化专业权威任德祥、彭瑜、乔非来我公司视察。在座谈会上专家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予以了肯定同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诸多保贵意见。

    近年来公司依托自身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从企业内部挖掘潜力使公司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了长足的发展。当领导和专家问至公司良好的发展有何经验时,公司何总介绍说:公司之所以有较大发展,是建立迎合需要的管理机制,给予持续不断的充电机会。下放施展才华的管理决策权,安排富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开展客观公证的绩效考核,实行符合企业发展的薪酬制度,实施无微不致的亲情化管理,培养和谐宽松的人文环境,实现亲密无间的交流与沟通。

    此次视察公司的还有中国自动化学会的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自动化系统工程师(注册ASE)的评审面试工作同时举行。我公司张存智等四名同志顺利通过评审。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