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宸新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上海宸新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企业大事记


深化研究,科学管理


何培新先生出席受聘会
    2007年9月24日下午,北京大学公共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在北大政府管理学院进行了研究员聘任仪式,上海宸新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培新先生受聘成为北大公共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的研究员!

    为了将适应北大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北大政府管理学院创建独具特色的世界一流政府管理学院的要求,将公共经济管理领域的学术研究成果与学科应用成果加以推广和运用,推动中国公共经济管理研究领域的发展和应用,北大成立了公共经济管理研究中心。中心顾问由全国知名专家教授组成,他们中有:全国人大常委副委员长、博士生导师成思危教授,全国政协副主席、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罗豪才教授,中国当代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历以宁教授,具国际影响力的著名经济学家和财政专家、博士生导师何振一教授等。中心集聚并整合了一大批北大、清华等著名高校、及海内外在管理学、经济学以及相关专业领域的院士、教授、专家、政府高级官员、著名企业家在内的研究和教学队伍。

    我公司董事长何培新先生,荣幸地被聘为研究中心的特聘研究员,参与中心的各项课题研究和计划执行。为日后将中心的一流研究成果引入企业管理做好了充足准备!

    聘任仪式上,北大公共经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黄恒学教授亲自为受聘研究员颁发聘书和研究员水晶座,并合影留念!何总还在受聘会后的学术交流会上,介绍了自己计划研究的课题及进展情况。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