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宸新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上海宸新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企业大事记


宸新公司何总赴京学习考察 民进中央主席许嘉璐接见勉励


许嘉璐主席与何培新董事长合影留念
    5月10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许嘉璐在北京亲切接见了前来北京学习、考察的上海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代表团一行。宸新公司董事长、上海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何培新也随团赴京。

  许嘉璐主席充分肯定了上海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特别是企业界会员通过自身勤奋努力所取得的成绩。

  许主席说,民进的企业界会员在创办企业和回报社会的过程中,所做的事也是实实在在的。这与民进的“实”是相互呼应的。他希望各位企业界会员不断认识民进,热爱民进,让民进不断保持清新、活跃的空气。许主席还对各位企业界会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各位企业界会员对自己、对企业、对社会要有责任感;二是要处理好财富与精神的关系,在获取财富的同时,回报社会;三是希望各位会员创办的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真正做强做大企业。

    许嘉璐主席还十分关心宸新公司的发展,勉励宸新人不忘“袼守诚信 追求卓越”的发展宗旨,并与何培新董事长合影留念。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