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宸新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业家风采 企业大事记 荣誉展示 联系我们 企业动态
    上海宸新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企业大事记


上海百联又一城今开张 宸新智能再添业绩


    百联又一城购物中心于1月26日举行开业典礼。副市长胡延照、市经委主任王坚、市国资委副主任张成均、区领导陈安杰、张祥明、李文连、魏伟明、柴尧迅、马杰富等参加了百联又一城购物中心开业典礼,并与百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全荣、副董事长吕勇明共同推动“百联又一城号”扬帆启程。仪式上,陈安杰与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真诚分别致辞。薛全荣宣布购物中心正式开业。


  百联又一城购物中心定位为沪东地区经营档次最高、品牌拥有量最多、经营业态最全、物业条件最好的大型都市风情购物中心,包括地上9层和地下3层,总建筑面积高达13万平米。融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健身、展示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整个购物中心吸引了500余个品牌商入驻,购物百货类商户占65%,餐饮类商户占13%,娱乐类商户占20%,其他类商户占2%。引进的主题店在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

    由上海宸新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承建的弱电系统工程,含安防系统、综合布线系统、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背景广播系统、程控交换机系统等。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积极配合工程总工期的进度,在短短的三个月的工期内,完成了大部分的工程量,保证了百联又一城顺利开张,获得了业主的好评。目前项目已处于收尾阶段。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京ICP证 050088号